婉婷爱着磊磊

[九辫儿]2开学

勿上升正主!!!

原创模仿请艾特


继上文张云雷安慰了杨九郎以后杨九郎就喜欢上了张云雷这次开学杨九郎因家庭原因转到了张云雷的学校


而这件事张云雷并不知道也不知道杨九郎在学校犯的事


开学当天早上

张妈:张云雷起床了别开学第一天别迟到了

张:哎呀~知道了妈妈,一会儿就起

张妈:快点起来了,早饭在床上我先去上班了

张:好~去吧

说玩张妈就出门上班去了张云雷也起床洗漱去了洗漱完发现已经7:50(8点上课)

张:完了完了迟到了


张云雷拿起早饭就跑去上学了刚进教室上课铃就响了

张:呼~还好没迟到


说着老师就进老了

老师:同学们,今天来了一位新同学

杨: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同学杨九郎(而此时的张云雷还在偷偷吃早饭没注意到)

老师:杨九郎你先找个空位坐下吧

杨:好的,老师


杨九郎环绕教室看了一圈看到了偷偷吃早饭的张云雷刚好张云雷旁边有空位就在张云雷旁边坐了上去还拍了张云雷一下


张:哎哟我,怎么是你啊,你怎么在这

杨:怎么不欢迎?

张:欢迎欢迎,但等我吃完早饭

杨:慢点没人给你抢


第一节课课间

同学a:你看新转来的杨九郎听说还是个校霸同学b:可不是嘛,咱可惹不起


张:杨九郎解释解释吧,为什么来这

杨:这不是离家近嘛

张:那咱可说好了不能和别人说咱俩从小就认识

杨:为什么?

张:我怕他们误会

杨:他们能误会什么,我和你做了什么吗~

张:哎呀,没有,反正你就别说

杨:好好好


很快就放学了(决对不是我懒)


张云雷也象平常一样回家可是他看到原来回家的大路正在施工不让过张云雷只好走小巷子回家


平常他都不敢走小巷子因为小巷子里面都是一些混混可他今天不得不走这条路


张云雷一路都低着头大气都不敢喘直到他听到了一声熟悉的声音“你们是怎么做事的,打个架都能输,都给我滚!”


张云雷看向了那边,果然是杨九郎,杨九郎边抽着烟边用脚去踢脚下的人,张云雷跑上前去扭着杨九郎的耳朵


张:杨九郎你长本事了是吧敢抽烟打架了

杨:哎疼疼疼你轻点有事好好说

张:行,我好好说你快给我解释一下

杨:抽烟是压力太大了才抽的,打人是闹着玩的不信你问他们

张:是这样吗?

众人:是是是

张:好吧,原谅你了但是你今天别想来我家吃饭了

杨:好

杨os:反正到时候磊磊都会看我可怜让我吃的

张:行了赶紧回家天快黑了,还有少抽烟!


说完张云雷塞了几颗糖放在杨九郎就跑了杨九郎看着手里的糖笑了笑说:“真可爱,这糖我得省着点吃”说完又一脸恶狠狠的顶着内些小弟(小弟:我招谁惹谁了,这样对我嘤嘤嘤)


张云雷这一回到家就拿出了自己的老干妈要煮泡面吃,煮好了还是想往常一样上楼叫杨九郎下来吃面,张云雷吃着吃着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杨九郎就把张云雷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偷亲了张云雷一口

(杨九郎os:他真的太可爱了,想犯罪怎么办,不行不行,我不能这样反正早晚都是我的,我不急,等他长大了再告诉他,我喜欢他)


彩蛋是九辫儿涩涩


今日1100+




评论

热度(7)